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佛山市堂前燕建材科技有限公司

水刀工艺背景墙, 背景墙加盟, 背景墙招商, 大理石背景墙加盟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堂前燕艺术背景墙
堂前燕艺术背景墙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9堂前燕艺术背景墙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2 21:3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堂前燕艺术背景墙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尺寸: 800*800mm
表面效果: 亚光 特殊功能: 防霉、防静电、吸声、隔热、防水、防潮、防火、防腐、耐酸碱、耐污染、耐磨
适用场所: 走廊、阳台、卫浴场所、厨房、商场、客厅、餐厅 风格: 中式现代
材质: 陶瓷 颜色: 白色
等级: 特等 图案: 拼花
产品类别: 抛光砖

“堂前燕艺术背景墙”详细介绍

堂前燕艺术背景墙6大加盟代理优势

 

1.堂前燕艺术背景墙为您提供完善的前期准备

“堂前燕”总部为加盟商和经销商分析市场、市场容量和销售预期分析,协助做加盟和经销地区的推广、携手开拓市场,提供店面形象设计及店面功能区域划分、样板风格产品组合。

 

2.直营式的培训支持

从店面展示设计、专卖店管理、产品知识到店长培训和导购培训,一步到位的服务经销理念。加盟商和经销商协助“堂前燕”总部发展分销商,建立销售网络,共同策划拓展市场,总部会配合加盟商和经销商跟进大、中型工程项目,并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和价格支持。

 

3.促销活动支持

由加盟商和经销商提供活动方案及预期效果,经总部审核验收后,给予相应的广告费用支持。“堂前燕”品牌总部结合整个背景墙行业的发展及大数据的统计和分析,在每一季度和特殊节日都会相应策划品牌促销和推广活动,活动方案会提前发放给各大加盟商和经销商,使促销活动策划全程高效完成。

 

4.全网营销支持

总部为加盟商进行全网营销,全渠道营销的各种支持。以O2O为基础,实现品牌的全网营销,全渠道营销及线下消费流量引流,促成授权区域线下消费。品牌线上全渠道的建设、营销、选款、宣传、推广,会将客流引到线下加盟商和经销商线下实体店,实现线下实体店完成交易。线上品牌打造及所有全渠道营销推广由“堂前燕”总部负责。在授权加盟的区域内,堂前燕品牌负责“地区名+背景墙”,“地区名+堂前燕专卖店”,“地区名+背景墙专卖店”三组关键词的推广。对于加盟商和经销商在指定区域内,在互联网线上的知名度拥有绝对推广优势。

“堂前燕”品牌官网可查询加盟授权店面位置及联系方式,并配有店面实景照片。

 

5.返利奖励

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年销售任务,对于超额完成的部分,给予丰厚的返利奖励。在完成销售任务的情况下,堂前燕艺术背景墙总部给予相应的销售奖励,销售奖励分为季度返利和年度返利两种形式进行,兑现方式:销售奖励以等值货品形式予以兑现;

 

6.完善的售后服务体制

优质高效的客服团队、为加盟商和经销商提供售前、售中、售后的全程服务

定期对客户做电话回访,和客户建立友好的信任关系。对于客户需要个性化定制产品,“堂前燕”有专业的设计团队配合。

 

堂前燕艺术背景墙以“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艺术收藏家”的品牌理念,通过行业首创“互联网+背景墙”的O2O创新模式,隆重进军全球建材市场。品牌营销团队以极其强势的“全渠道整合营销”模式,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品牌推广与招商加盟,诚邀全国各地经销加盟商与我们共同发展,打造陶瓷背景墙第一品牌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